葡萄牙村海鲜 Portuguese Settlement Seafood

之前说,虽然来过这个地方好几次了,但都没有机会尝试这里的海鲜。

这么刚好,我的好基友特地驾车下来马六甲找我玩,而且还一直吵着要吃海鲜,当然义不容辞带他来这里啦。


七点的葡萄牙村,已经呈现人山人海的迹象。


从葡萄牙村望过去的Elements Mall,挺漂亮。






这桥也是景点之一,漂亮。


这里的店家都很积极,只要你走过就会叫住你,但每一档的海鲜其实大同小异,差别就在于厨师的火候而已。


逛来逛去,最后我们选择了最后一间,感觉上她们比较厚道,虽然没什么客人。


吃海鲜配啤酒是一定要的。


首先是这个啦啦,老实说彻底的肥佬了,肉质很硬,而且这个煮法太辣,盖过了啦啦的味道。也许是因为不够新鲜,才用这种煮法。

我朋友吃完后直呼不过瘾,一直说还是Hock Chin的啦啦味道一流。


接下来这条鱼,RM28,葡式烧烤。

很...好...吃!!!

也不是第一次吃葡式烤鱼,但每一次都觉得还好而已,这次的实在一流!鱼很新鲜,配合那酱汁简直天下无敌啊!

档主看起来像是葡萄牙人的后裔,难怪可以弄出这么棒的葡式烤鱼。


螃蟹,原本我不怎么想吃,因为螃蟹是活的,一旦选择了它就是间接杀了它...

但朋友要吃,也没办法了。

这只要价RM33,身型也不小,味道我觉得还可以,但我朋友一直说这是养殖蟹,味道不够好(这年头还有野生蟹啊?我以为都是养殖的)

不过给他这么一说,的确这螃蟹的味道淡了一点,吃完后手上也没残留太重的余味,不像以往在槟城吃到的。

但450gram RM33应该没什么好挑剔了吧...

就这样,完成我想来这里吃的愿望,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体验啦。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2015年合艾两天一夜游记

老北京火锅店/中国超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