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ck Chin Lala

马六甲出名什么呢?不就是siham和lala咯!

尤其是siham longkang已经闻名全马,不少人都特地来马六甲朝圣。

我本身是没吃过啦,据说环境不怎么好,我又容易拉肚子,不想冒这个险。

上网找了一下,发现不少人推荐Hock Chin啦啦,据说环境干净多了,而且又在我家附近,一言不发,下班后马上前往!

也因为是放工时间,Taman Merdeka这一带不是普通的塞车,我花了接近20分钟才抵达。

看了看,有点不相信这就是这一带著名的海鲜店,因为只有小猫两三只。

不管了,坐下再说。

鬼迷心窍的我乱点了一通,点完立马后悔,我怎么吃得完这么多食物啊?

话说桌上有一个桶是让你放壳的。


主角siham,是很新鲜,可是我吃了几颗就开始害怕了,毕竟一打开就是血水,很重口味啊啊啊啊啊...这东西一个人吃太恐怖了,要几个人一起分享...RM2.50



啦啦,很大粒,很新鲜,配上酸酸的辣椒酱,好吃!RM6


新鲜的羊角豆,配上那辣椒酱很好吃,RM4。


烧豆腐 Taufu Bakar,这个就不列出价钱了,毕竟我认为它的味道和其他食物格格不入,酱汁太过抢味,盖过了海鲜的鲜味。


好吧说吃不完是骗人的,结果我还是吃完了...加上饮料一共是RM18.80,合理价啊!

不过一个人这么吃实在太狂,下次我会带好朋友过来,一边喝啤酒一边狂吃这些海鲜,爽啦!


P/S: 肚子敏感的我,吃完后的当天和第二天都安然无恙,可见这一家的海鲜除了新鲜,还很卫生呢!

地址:38, Jalan Jasa Merdeka 2, Taman Datuk Tamby Chik Karim, 75350 Melaka, Malaysia
营业时间:周日休息,其他时间晚上6点到半夜12点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2015年合艾两天一夜游记

葡萄牙村海鲜 Portuguese Settlement Seafood

老北京火锅店/中国超市